勤九

想写什么写什么,挖坑小能手(不要连赞,会限流)

偷穿上校的衣服



安折觉着上校穿制服很好看,穿上显得腰细腿长,衬上面无表情的俊脸,很有魅力。


让他移不开眼。


腰带一束,很显上校的体型。腰劲瘦有力,很适合双手环上去。


反正上校经常让他这样干。


安折想,要是自己穿上会怎么样呢?


说干就干,趁着陆沨不在家,安折翻出陆沨收在衣柜深处的衣服,小心翼翼地穿在身上。


这衣服太长了,单单上衣便能遮住臀部。安折对着镜子,一颗颗扣上扣子。


还没有穿上裤子。


这件衣服他还是很熟悉的。


当时上校给他披上,背着他躲过袭击。


他们在野外时,有时累了,上校会把衣服披在他身上。


上校隔着衣服抱住他,两人相拥而眠。


他那时昏昏欲睡,只是觉得上校怀里很温暖。


闻着他的味道可以安然入睡。




门被推开了,安折一惊,陆沨回来了。


明明说好今天有事出门的,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不能让上校发现,不然又会被这个人嘲笑。




陆沨进屋没看见人,推开卧室的门,也不在这。


正打算出口喊人时,他看见了床边的东西。


陆沨捡起掉落在床边的裤子,看着床上鼓起的一团。


这是他的裤子,走之前明明叠好放在衣柜里。


“你在干什么。”陆沨问。


“没什么,你先出去。先不要看。”


安折的声音闷闷的,听不太清。


陆沨以为他出了什么事,猛地掀了被子。



安折跪坐起来,陆沨看清了他现在的样子。



外套早已滑落。露出内里的白衬衫。


还有两颗扣子没扣好。领口微敞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截白皙的肌肤,顺着往下,被衬衣遮盖。


欲露不露。


随着安折起身的动作,被子滑下,衬衣只堪堪遮住腿根。白皙的大腿一部分暴露在空气中。


安折还没来得及穿上裤子。


陆沨把手里的裤子放在床边,上下看了安折一遍,绿眸变得幽深 ,开口时,声音已变得暗哑。


“你这是在勾引我么?”


“你不要乱讲话。”安折把被子往上拉,拉到脖子处。


他瞪着眼睛看陆沨,威胁他:

“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陆沨看着他,把被子拉来盖过安折头顶,把他整个人埋进去。


“那就别理了。”


陆沨死死按着被角,安折挣扎不开。


挣扎了一下,安折幻化出几缕菌丝,从缝隙穿过,缠上上校的手腕。


陆沨松手,抓住捣乱的菌丝。


安折钻出头来,因为在被子里捂的太久,眼眶微微泛红,发丝被蹭乱了。


“你个坏东西,就会欺负蘑菇。”


“你讲讲道理,你偷穿我衣服,还偷偷勾搭我。”


一进门就这么大惊喜。




“我只是觉得你穿着好看。”




……


安折在哭。皮肤变得微红,眼睫轻轻颤抖,上面沾了泪珠。每一次轻颤,泪珠都会翻滚而下,滑过泛红的鼻尖。陆沨用手抹掉,在安折脸上留下红痕。那人却越哭越委屈,说陆沨是个坏家伙。陆沨堵住他的嘴,把安折未说完的话堵回肚子里。


安折支吾,说不出完整的话,语调破破碎碎的。他只能用眼神控诉,只是水汪汪的眼睛实在没有什么杀伤力,只换来更粗暴的对待。



“你要撞碎我。”带着哭腔的声音说。


“不。”陆沨吻去眼睫上的泪珠,把人拥得更紧,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我是在拥有你。”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